我的電腦開機無BIOS畫面開機就看到游標在左上方閃三下 然後就看到WIN7在組國旗的那個畫面 然後就近到桌面了 不知道哪個大大可以幫解謎 是哪裡出現問題了 怎麼會這樣子 可否請高手告知一下 謝謝!! 068.g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