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騎新勁戰,前陣子剛敗入DNM MST-AR1 無瓶,昨天好奇,把阻尼從fast底 轉到slow底,發現只有17.5段@@",也就是第17段以後只能轉一半就卡住了…照理說應該有18段才對…不知道是卡沙的關係還是瑕疵品呢? 而且印象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