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是要裝在前斜板還是馬桶裡? 因為我朋友有裝的都說裝在馬桶裡 但是她們是騎RSZ跟VJR..... (沒有SYM的 因為我想要自己裝 不想給店家裝 (因為要工資.. 如果沒人知道的話 我就給店家裝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