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 去加油 跳表跳到147 我說+到剛好150 之後回家我發現 左前踏那附近有點濕濕的 摸起來是汽油味 我當下以為是漏油(左邊有被撞過) 之後我去給車行檢查 老闆說我油加太滿了 他說以後加到跳表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