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們... 我的啟動馬達是改新雅二代加強啟動馬達 (橘色那顆) 這顆馬達裝了有1年多了 電瓶方面量出來都有12.5以上(未發車) 在發車時...馬達是都有正常的聲音... 可是都要2.3下才發的起來... 車行是說補一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