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GR故障燈有在亮 依故障碼來看似乎是含氧感知器出問題 有時候速度會突然掉下來上不去 過1.2秒就小爆衝一下 本來想去台南服務站看一下的 但是離家有點遠所以想請問一下SBC的車行是不是也能幫忙做這類服務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