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請各為先進幫忙,小弟的RSZ電壓回充很低,開大燈後只剩下12.8左右,不開大燈的話約在13.3左右,目前電瓶是RCE的,整流器是新的LDB5加強版(原廠就是勁戰的整流器),電盤內仁也是剛換新,結果電壓還是都一樣很低,想破頭em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