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車禍...整台車都怪怪的...龍頭一直不穩 只要煞車龍頭都會震動、還有騎快時龍頭也會小震動... 我去檢查後,店家就說要換三角台還有珠碗、換完後的確變好一點...一點而已= = 煞車時還是會震動...不知道是哪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