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了一顆MP-4000 買回來打開想說還有兩個指示燈的電量 所以就先拿來使用看看 結果弄到只剩一格的時候 它就一直閃爍了~而且我的手機沒有充電動作 說明書上是說一格是1%~30% 零格才是0% 我這樣的情況是正常的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