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 我家電腦最近連線都差不多20幾分鐘就會自己自動斷線 也有叫中華電信來修理了 盒子也都有換新,但電腦還是會自己斷線 有時候幾分鐘就斷一次 然後打去中華電信 他們說可能是我的網路卡壞掉了,但網路卡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