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各位版友 我的New Fighter 前幾個禮拜那天去上了光圈(非PVC) 做了光圈開關 好方便切換 但是最近 光圈好像有點問題的 左邊光圈 有時不亮 不然就是只有一點亮 右邊光圈是完全正常 是否是驅動器出問題了? 還是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