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之前騎f1……保養都自己來~~ 現在騎new fighter了~~ 里程也一萬多了 之前洗了節流閥,噴油嘴,引擎積碳清除………但……我卻找不到跟f1長的一模一樣的那個"旁通閥" 有人知道在哪嗎~~還是說……new fighter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