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因想自己拆空濾跟傳動殼 但第一步就拆不下來 側板不是只有2顆螺絲鎖點嗎? 我2顆螺絲都拆了還是拔不下來 最尾端下來了 大約中間的地方拆不下(約踏板處) 感覺好像有卡住一樣 請教各位大大 是有方向性或技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