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的GR傳動從10G→8G 起步是有改變沒錯 可是慢慢拉轉的時候怎麼會有 喇喇喇喇 的聲音...好像在空轉 而且 爬坡好像有點沒力,喇喇喇 的聲音更明顯 難道是新的普力珠的關係嗎? 還是彈簧也要換?? 如果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