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改了傳動後就覺得原廠的前叉太軟&前煞車力道不太夠用 所以前叉拿去請苗栗的阿杰幫忙重灌油+加預載 我是覺得效果不錯,c/p值很高 但是新勁戰原廠的煞車皮真的不太夠用,尤其是跑山路時 所以尋尋覓覓在找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