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10噴射原廠無改 裝K4A2這隻回壓管! 會很吵或是很大聲嗎? 我想改這支管怕他很大聲 因為家人會罵! 如果他是低沉那更好了! 不知道有沒有板上大大是有RX改這支的 上傳個聲音檔給我聽聽謝謝 [ 本文章最後由 q355647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