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 改 珠子:城北9G 大彈簧:仕輪1200RPM 其餘沒改 改完後心得 是蠻順的!!是不錯 只是在起步低速時 車子抖動蠻有感覺得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 大概起步後 四五千轉拉上去就順了 只是停紅綠燈或起步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