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大~我有幾個問題 1.這塊版子ClickBIOS II 是中文化嗎? 2.可以在ClickBIOS II這邊超頻嗎?如調倍頻+電壓等等?如果可以調,是否調完要重開機呢? 3.微星一秒超頻按鈕,是在沒開機的時候案?還是開機後呢? 4.這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