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上應該還是有不少人使用DAGREX皮帶(絕版品) 爬了版上的文後有前輩指出該皮帶在勁戰車系上要用13.7傾角的楓葉盤,才能吃滿盤,不知道各位的楓葉盤有特別換過嗎? 有牌子出13.7傾角的楓葉盤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