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是騎化油新勁戰 08年3月的車 在10月底的時候電發發不動車子 IG ON時儀表有亮 發動時會有滋滋滋的聲音且儀表會一直閃爍重啟 牽去車行說是電瓶沒電 小弟之後去材料行買湯淺的七號薄型自行換上 就在昨天 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