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悍將後輪改Fighter的後框 避震則是用三冠王的金色避震 胎皮原本都上6029 110/70/12 請問各位大大 如果上120/70/12會磨避震嗎 啟動馬達是不用擔心因為空隙還蠻大的 有大大有經驗的能分享一下嗎 或是建議其他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