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了一組二手的RPM R+,沒有掛瓶,品項不是很好 問題是我把彈簧拿掉後,避震本體壓到底,不會回彈? 請問這是否代表裡面已經沒有氮氣了? 因為之前有用過DNM的避震(MST-AR2有氣瓶),彈簧拿掉,本體壓到底的確是會回彈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