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601已經跑了一萬公里 (當初是買別人從賽場上退下來的二手胎) 雖然胎紋都快不見了 但壓灣還是穩的跟什麼一樣(601就是厲害阿166.gif ) 不過安全起見我還是換了093.gif 至於換什麼胎呢 不用思考 當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