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裝了供油電腦 正常都是放在車廂 我是掛在車架裡面 車架右邊有一堆電線 尾燈和方向燈...的電線一堆 假如電腦放在電線堆裡面 騎車騎起來就會有干擾 放在左邊 沒有任何的電線 稍微會被干擾 店家說 有一種膠帶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