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電視型號是KDL-40CX520 這個型號有WIFI功能 但是查了許多資料 好像還是一定要買 他專用的 UWA-BR100... 有車友家中是使用SONY 電視然後用"他牌"分享器上網的嗎?? 有的話希望能分享一下跟使用心得... PS: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