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是 五期噴射新勁戰 改58半 油嘴配置160CC (老板說訓車期先用這支,訓完車會換135CC的 想請問一下各位先進 如果油嘴號數較大 啟動有沒有可能比較難啟動呢? 小弟的車 如果騎過一段時間 過一下子要再發動 拉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