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為大大,我還是不懂要怎麼調耶(D2-S2),讓我很煩惱107.gif 我常常雙載,但是雙載時饅頭是壓到底耶!!! 這樣正常現象嘛?? 後來在原地測試把"壓測"跟"伸側"調到H底,但結果還是一樣到底@@ 本人76公斤,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