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 pgs無掛瓶阻尼可調款 快1個月了 讓我感覺 前叉真的太軟趴趴 我有聽人說 改裝品前叉 只要正常使用 沒車禍過 他是不需要重灌油(有可能好好使用 用到機車掛嗎?迷茫) 那假如說 都會軟掉 那有看到 套件包(原廠外表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