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664V的RS 因為離合器 真的抓不住~~~ 記得有個離合器是大車再裝的 可是RS也可以裝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大改的RS告知 謝謝^^ (有問到仕輪的RS加大版離合器 但是不知道好不好用) 感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