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今天好日子所以把我的新戰駒iRX拉回來的 可是發動後會出現一陣一陣的異音 類似NewFighter那樣…(猛種塑膠互相撞擊的聲音) 請問為什麼會有這種問題,其他車主也有類似的問題嗎?107.g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