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還是給那些跟我一樣外行,又想自己動點手腳的人一個參考。 接續上一篇全車LED化之後 http://forum.jorsindo.com/thread-2302144-1-4.html 有鑑於某日發現儀表版上的電壓與電瓶實測誤差值將近1伏特 經過爬文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