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個人還滿喜歡新勁戰的那顆儀表 指針式的轉速表搭配LED顯示幕~ 但是那顆錶好像有點大.... 不知道aero上去會不會太大看起來很怪呢??? 所以想請問看看有沒有人有嘗試過這樣的配法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