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入手了跟原廠炫光版一樣的七彩燈眉 但是車行平常沒有在改燈系所以也不太敢保證能貼牢固 所以來這裡問版友如何貼才可以牢固!? 另問也想問七彩燈的主機要如何做防水呢!? 感應器的點要弄在哪裡比較適合!? 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