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賺個積分 一年多前就刻好放在大陸.. 剛好日前去順道都拿回來.. 使用軟體不是autocad..是TYPE啥的工程繪圖軟體忘記了 大致上都差不多啦XD..可以刻出圖就好囉~~ 挖道只用0.5mm跟3mm而已.. 原本想改個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