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科技圈 電腦與網路 50M!!!我快受不了了!!!
AEON MK150 廣告
JET 促銷

50M!!!我快受不了了!!!



50M很好
我家七月多申請
用到現在打過無數次的客服
無數次的斷線
無數次的LAG
還有50M用他們的分享器
很好只接收到20M
我的接收器上面只顯示那台分享器是G
通常G有50M左右的傳輸速度
但是就是只有20M
太誇張了
一小時斷線無數次
這樣的品質還敢推出專案
為什麼不先做好無數次的測試在來推出呢?
還有外包師傅只會裝機
根本不懂時下的產品規格和軟體維修
太扯連我都看不下去了(相關科系)
用到現在只有火!!!
以前3M還蠻穩的
現在50M跟撥接沒兩樣
生為我國最大的電信龍頭
卻搞得如此的.....
真的是在說下去都髒話了 [/quote]
除了前半段講lag跟斷線的內容我看得懂以外..
後面講的內容其實我不太懂....
所以就我不懂的地方提出些問題
好幫忙看出可能是哪裡有問題
1.用他們的分享器結果收到只有20m
   是指wifi?還是有線?測到20m的又是啥設備啥型號?
   假如你的設備是電腦 有沒有執行過官方的優化檔?
   有沒有測試過有線的速度是多少??
2.g是指802.11g?還是有其他的意思....?
   假如是指802.11g...那落在20m左右是很正常的
   想要快的話 建議你另外裝支援802.11n的ap吧
3.斷線的部份想請問你是用硬撥呢?還是軟撥?有沒有看過snr值是多少?vdsl溫度會不會過高導致熱當??
4.請問vdsl的型號是????
以上~可能要請你說明一下 才能確定到底是不是中華電信的問題喔
12#
雲舟 2011-7-15 17:19 只看這個作者
我的明天禮拜六就要來升速了10M升到50M

不知道情況會不會跟你相同107.gif
參與人數 1經驗值 +1 收起 理由
匿名 + 1 安裝mod順便升50 ...害我心驚驚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1

執昨於過去.將會失去未來
你是用XP嗎??

XP內建PPPOE不做更改的話跑不到50M

裝機人員應該有講吧

不然就是你家位置問題

我昨天升50M用得很順
我還在10M 50M!!!我快受不了了!!!461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覺得沒問題就先不要換了
我過去的經驗是.. 多打客服
打到他們煩 然後叫他多來幾次
後來他們就會幫你東西全部換掉重整了
經驗給你參考
對付中華電信就是要一直打客服去抱怨
我記得我以前打去講了30分鐘,還是沒解決問題,最後直接叫他派工程師過來,不然就解約
然後隔天就派人來換數據機了.....50M!!!我快受不了了!!!675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真的是標準的怕壞人 50M!!!我快受不了了!!!522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原文章由 junior8011 於 2011-7-15 16:37 發表 50M!!!我快受不了了!!!885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50M很好
我家七月多申請
用到現在打過無數次的客服
無數次的斷線
無數次的LAG
還有50M用他們的分享器
很好只接收到20M
我的接收器上面只顯示那台分享器是G
通常G有50M左右的傳輸速度
但是就是只有20M
太誇張了
一小時斷線無數次
這樣的品質還敢推出專案
為什麼不先做好無數次的測試在來推出呢?
還有外包師傅只會裝機
根本不懂時下的產品規格和軟體維修
太扯連我都看不下去了(相關科系)
用到現在只有火!!!
以前3M還蠻穩的
現在50M跟撥接沒兩樣
生為我國最大的電信龍頭
卻搞得如此的.....
真的是在說下去都髒話了


1.你試過用接網路線測速度嗎?
如果下載有到每秒5mb/s 左右 那就差不多是50M的上限了

2.如果你說的網路速度很慢是因為接無線的關係
那請參考一下
802.11a/g理論值達54Mbps(每秒約6.75MB),不過實際上其實都只有一半22Mbps約每秒2.75MB


理論跟實際是有差距的190.gif
種花電信那台小烏龜內建的無線是很陽春的
當初我也很期待那台掛無線基地台的數據機
想說可以把原本舊的淘汰掉
結果裝了才發現
比我舊的這台好不到哪去
所以根本沒在使用

3.關於斷線的問題,有次突然斷線之後
出去看了數據機的情況,溫度高的嚇人
於是我就動手做了點散熱改裝
現在好多了,不知道你的情形是否跟我一樣

[ 本文章最後由 amibabug 於 2011-7-15 17:37 編輯 ]
參與人數 1經驗值 +5 收起 理由
alphachao + 5 原來我們想的都一樣~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5

17#
蕭鋒 2011-7-15 17:33 只看這個作者
我也是等了好久了...
到底來不來啊...
昨天也打去客服問候一下...
不知道還要等到何時...

25. 本站除福利社之外,禁止在任何版面販賣物品。
18#
時間 2011-7-15 17:34 只看這個作者

回覆 9# 粽子vs強者 的文章

要打電話去問 不然他拖很久 我打電話隔天就來安裝檢測了!!
原文章由 junior8011 於 2011-7-15 16:49 發表 50M!!!我快受不了了!!!580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輕鬆上網是50M!!!我快受不了了!!!987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還有人跟我一樣的狀況嗎?


256K...
速度只能說宇宙超級無敵慢107.gif
再不行的話  可以打給消基會 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