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科技圈 電腦與網路 [請益] 自己開好了 暫定的電腦菜單 詢問各位意見(附開箱 ...
AEON MK150 廣告
JET 促銷

[請益] 自己開好了 暫定的電腦菜單 詢問各位意見(附開箱圖)



不能夠同意2樓的說法..
msi的我用了一年多也沒問題..
5670..還是一樣很猛..
真的是聽人家亂講就相信..
沒想到 一下子就有那麼多 大大們給的意見
小弟真是太感謝了 068.gif
雖然電腦 家裡是全額補助我3萬元  一開始 小弟也是想說 以小弟平常的需求 應該不用到衝頂...
但是 後來小弟要跟一位作計算機圖學的老師  之前有一次進去他的研究室裡面..
裡面的學長 有一半都在用雙螢幕.另一半在用安卓寫遊戲,有一組學長 用像遊戲王那樣 可以讀取卡片 讓怪獸呈現在螢幕上..有一位學長還用3螢幕..

所以小弟就想說 預算上加一點

很抱歉一開始 忘了說出這點

上述大大們 所列的資料  小弟正在爬文深入中  謝謝各位
13#
i01527 2011-7-10 21:47 只看這個作者
原文章由 os123456789 於 2011-7-10 21:21 發表 [請益] 自己開好了 暫定的電腦菜單 詢問各位意見(附開箱圖)771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MSI以價位而言沒啥不好
只是實說
送保給我的感覺上就是主機板QC做的比顯示卡潦草....

嗯~我們只是各自敘述遇到的經驗而已


我的PSU be quiet E6-450W服役中
穩定又安靜~喜歡他們家的產品及服務

殼-我看上視博通的瞭望者 1千7吧
便宜大碗...側25cm+前後上面12cm的 有附風扇!!
並沒有像一些一定要超大或是破2千以上的機殼

各配備看有沒有品牌迷思.愛好吧
LCD我偏好笨Q跟優派
MB、VGA就是MSI
RAM就是OCZ
HDD 也只有WD能用了....找不出其他牌了
CPU...AMD有不好的經驗 所以就算CP高 我也不要用

挑I5-2400 沒有不好,至少他不是挑2500
那更監介...不上不下 只為了時脈高一點
差錢就跟2400差8~9百了

顯卡如考慮ATI  推6850-超頻版
下面可參考↓↓↓↓↓↓↓↓↓↓↓
http://www.coolpc.com.tw/tmp/1310306778777590.htm

[ 本文章最後由 i01527 於 2011-7-10 22:08 編輯 ]
CPU:I5-2400
MB:Z68A-GD55(B3)
VGA:R6850 Cyclone 1GD5
RAM:Kingstone 2G*2-1600(XMP優化)
光碟機:TEAC DV-W524GSB
PSU:海韻 S12II 520W
CASE:視博通 瞭望者
喇叭:JS 3002
滑鼠:M6900

回覆 1# 冷月蕭瑟 的文章

MSI的顯卡CP值爆高的
以同等級跟別家比
實在是便宜!
況且MSI的品質我相信已經改善很多了
人家現在也是走軍規路線捏!
MSI 從以前就沒有聽說過有顯卡瘟,只有MB瘟而已
如果從事這行業,應該很多人代送MB送到快瘋了吧093.gif

回覆 1# 冷月蕭瑟 的文章

MSI的顯卡在三大廠裡面算是很棒的了
售後服務也不錯 有時候也有樂透可以抽
買東西不就是買售後服務嗎?
三大廠什麼都好 不要去挑到麗台
以前的麗台做NV的卡做到嚇嚇叫
因為保固問題和售後問題之後就黑掉了
各有所好啦
處理器 CPU        INTEL Core i5 2400/4C4T/3.1G(TURBO 3.4GHz)/6M快取/32nm/         5,250 元
主機板        華擎ASRock P67 Pro(P67大板/DIMM*4/Sata3/7.1聲道) $4090大跳殺 $ 2,990元
記憶體        金士頓 DDR3-1333 4GB *1 $ 750元
內接式硬碟        WD WD10EALX 1TB SATA3 藍標        $ 1,680元
顯示卡        技嘉 GV-N550OC-1GI         $ 3,990元
電源供應器        海韻 X-560  $ 4,590 元
合計:19,250

這組跟你那組差不多還比你便宜一些!!!
顯卡還有支援到DX11...也不貴!?
板子等級也比HA65M高...原廠根本沒HA65這顆晶片!
只有技嘉自己做出來的ˇˇ!!!P67板子本身就有原生的USB3跟SATA3
也比較便宜~
那塊板子也有災情的樣子!!!
http://5i01.com/topicdetail.php?f=174&t=2211870&last=28702849

多情敲風一霎來,無情疾雨愁煞懷,幾天心上,疑怕夢醒總是哀
18#
wuo111 2011-7-11 01:14 只看這個作者

回覆 15# abcdef20493 的文章

以前出過MSI的ATi HD4850
只是覺得特性上做得跟其他家的卡不大同,
也就是說ATI官版的CCC無法監控與設置風扇轉速,
卻可以在AfterBurner下使用這樣;或者是常駐AfterBurner後CCC才看的到。
近期新卡則還沒機會用。

至於主機板的中雷率,感覺上的確是比較高,
不過至少撥服務電話去還有台籍工程師願意接。
不像某A牌只有操大陸口音的人應答,但素質令在下滿感冒的.....。
至於另一個A牌,網站上留言,大概一個月後才有回音,在下都已經快忘記這檔事了.........190.gif
第一代core i賣的比第二代貴,到底是啥鬼啊!
19#
lwt 2011-7-11 21:57 只看這個作者
顯卡我可建議現在再跳水的A家的5770
3千不到...且現在顯卡淘汰率太高...您又無特別玩強檔遊戲之類
不如省點放到未估的機殼或者還在考慮的螢幕
不然CPU跟主機板也可稍微升級...I5 2400K跟P67或Z68晶片的主機板

微星顯卡部分...我能推薦就他們家的保固~~
換卡換的算蠻"阿撒力"的
有興趣可去看我之前的文章
http://forum.jorsindo.com/thread-2245461-1-1.html

這篇是我當初從GTS250 TF風扇版本換到GTS450 Cyclone風扇版本
基本上MSI客服都會盡可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雖然第一次買他們家顯卡就中標...但服務真的會讓人滿意~~

[ 本文章最後由 lwt 於 2011-7-11 22:06 編輯 ]
20#
i01527 2011-7-12 14:32 只看這個作者
wuo11大大說的另一A牌
是指   堅若磐石的副牌  X擎吧

【X擎 用料也不錯,價位定的比X碩較便宜】
之前有去光華的電腦商家待過一小段時間
公司也有在賣此品牌

比較好奇是 喬帝跟影馳  不知這兩家品質、故障率等
風聲好不好呢,價位相對來講較便宜
市場定位是怎樣

希望不是跟郭董品牌一樣,高階的東西才是高檔貨
中低階的產品做出來真的不知是...做好玩還是怎樣的想法
CPU:I5-2400
MB:Z68A-GD55(B3)
VGA:R6850 Cyclone 1GD5
RAM:Kingstone 2G*2-1600(XMP優化)
光碟機:TEAC DV-W524GSB
PSU:海韻 S12II 520W
CASE:視博通 瞭望者
喇叭:JS 3002
滑鼠:M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