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GT125(化油) 沒辦法像噴射的車一樣"一觸即發"(按一下電發就發動,免吹油) 本來想說化油的車都沒辦法 但今天看到同學的超老破爛YAMAHA RSZ(化油) 竟"一觸即發" 問他為甚麼....他說甚麼 "調LO點" 之類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