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弟的300cc車種想上 TERMIGNONI 的 番仔管 一直想請問一下 若只燒尾段 效果聲浪是不是就沒這麼好聽 且會不會排氣不順? 燒管可直接等待幾h ... 那訂做前中段是不是就要留車了? 有大大可告知前中段製作價格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