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機車是2004年出廠的新高手125,缸頭是HAM。 全原廠啥都沒改,頂多把珠重加重1克及換成豪邁小彈簧。 現在為了要提升耗油量才考慮到把油嘴號數換小一些的。 但是我爬文後,沒找到有人把油嘴號數改小的分享,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