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改裝實驗室 FIGHTER上D2 S0了
AEON MK150 廣告
AEON MK150 廣告

FIGHTER上D2 S0了

來源: 心得 wengshengyi 2011-6-10 08:01 只看這個作者
8 4515


一裝上就騎出去試試
整個感覺只有讚而已
超Q超舒適
6/11經過五十幾公里的駕駛
感覺非常棒,遇到坑洞完全沒甚麼感覺
很舒適
值得推薦
重點是阻尼設定需要注意

DSC04054.JPG (843.5 KB, 下載次數: 43)

FIGHTER上D2 S0了309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DSC04056.JPG (723.42 KB, 下載次數: 48)

FIGHTER上D2 S0了397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DSC04058.JPG (749.17 KB, 下載次數: 45)

FIGHTER上D2 S0了766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參與人數 1經驗值 +10 收起 理由
笨雞 + 10 感謝分享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10

收藏
收藏0

網友回覆8

跳到指定樓層

回覆 1# wengshengyi 的文章



恭喜樓主上好避震喔!!
後續調校也很重要喔,最近板上有很多大大有文章可以參考!


可是我騎同學的裝s1怎麼覺得很爛....

回覆 2# 青蘋果勁戰 的文章



謝謝您的提醒
小弟我~我會認真鑽研的

回覆 3# www880101 的文章



您好~
我覺得我這一隻不錯耶
S1我沒用過我不清楚~
不過S2會比S1來的要好

回覆 3# www880101 的文章



FIGHTER上D2 S0了251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可能他沒調校好吧or體重不一樣、騎車習慣...等等
7#
ao1562 2011-6-10 09:27 只看這個作者


視覺+舒適 真好我也想上FIGHTER上D2 S0了245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關於很爛這件事情只能說定義太主觀FIGHTER上D2 S0了146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我的很爛≠你的很爛
FIGHTER上D2 S0了924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8#
GTR趚 2011-6-10 09:36 只看這個作者


我也覺得我的R2很弱 時好時壞的這樣= =
幹 車子就車子改一大堆有的沒的的燈幹嘛!?
晚上很怕被車撞嗎!!!!!!!!!!!!!!!!!!!!!!!!
9#
QQ人 2011-6-11 19:33 只看這個作者


好不好用有時因為車主有沒有調整好也有差的,不管避震器價格高低能調出自己要的感覺才比較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