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裝了變形燈光的定位燈 上車還有一台KOSO的閃爍器 開定位燈時 再按煞車只有煞車燈在閃 我路上有看過有人有定位燈 但是他在煞車時 方向燈和煞車燈互相閃 我的就不行 是產品問題還是要重新配線? 麻煩各位大大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