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6月4號就要畢業了~~3月24號體檢到現在 報告都沒下來~ 一般來說不是兩個月內 報告會下來嗎?我都超過兩個月了 這樣拖下去~~要何時才能入伍阿? 想趕在7月左右早點入伍的.. 打去兵役科問... 它們說有一定的作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