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摩擦力及懸吊實驗室 想請問DY前叉配件組的使用問題(已上車一段時間)! ...
JET 促銷
JET 促銷
12
返回列表 發新文章

想請問DY前叉配件組的使用問題(已上車一段時間)!

我的RSZ改DY30芯競技版

市區騎乘也是相當的顛

前幾天的Ohlins前叉油文章,讓我想重新設定前叉了

e7e88a57.gif
其實我是拿料到常去的車行換的
一開始老闆只幫我加85cc 他說換到100cc一定是過硬.....
結果我騎了2天 有種很怪的感覺 應該說是不太扎實嗎?
然後又再回去請他幫我各補15cc 老闆還說這樣真的不會太硬嗎?
我後來有問dy 他們是說100cc是最常見的設定量
如果覺得太硬或軟 儘量加減量不要超過5~10cc 不然會不好騎
目前是100cc用了快3000公里 稍微有軟一些些
P.S.DY應該有他們自己的社定吧想請問DY前叉配件組的使用問題(已上車一段時間)!2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我是用到現在都沒漏油現象 真的滿穩的! 只是路感太明顯&稍微會跳讓我有些困擾....
我也是mc31 你可以打23psi 不夠可以2單位前後加減
我也是用DY的套件~
我也有你這問題耶........
雖然不是每次~但是有時候就會有聲音~
綠豆
我是用POSH(PK7)4迴路阻尼棒+DY彈簧 15W的油品(黑色罐子)我忘了名子
車種:RS-Z
騎乘方式:通勤偶而小熱血
我的也會有異音但只在過彎碰觸到小坑洞 會有觸底的聲音...(但那似乎不是觸底的聲音)
普通騎乘不會有異音

等待魔人出來位大家解惑了想請問DY前叉配件組的使用問題(已上車一段時間)!91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貴不一定好,但便宜一定有問題。
小弟剛才直接殺去DY請他幫我看看!
他說珠碗的問題想請問DY前叉配件組的使用問題(已上車一段時間)!988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我的彈簧是有軟一些了 但可以再用好一段時間
他有按住前煞車然後把車子往前推 叫我摸龍頭蓋 果然有些震動想請問DY前叉配件組的使用問題(已上車一段時間)!356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難怪我總覺得最近龍頭輕到一個會怕的程度 越高速越明顯
但因為煞停沒有叩叩聲+低速放油門放雙手滑行很穩+立中柱轉龍頭很順 中間不會有阻力.....
所以一直沒懷疑到是珠碗的問題orz......那只好等有摳摳在一次修了 順便調整一下油量想請問DY前叉配件組的使用問題(已上車一段時間)!561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之前在深坑山區工作 為了跑山可以穩一些 胎壓打很硬 然後+一開始很硬的前叉 然後那一帶的路面又.......想請問DY前叉配件組的使用問題(已上車一段時間)!485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所以震動很可能一直都由珠碗吸收 久而久之就........
難怪那時候小弟過彎都很安心想請問DY前叉配件組的使用問題(已上車一段時間)!722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現在就冏了
感謝大家的建議想請問DY前叉配件組的使用問題(已上車一段時間)!112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P.S.小弟提到的遇坑洞震動異音目前則是無解.....不知是否是珠碗一開始就已經鬆了 慢慢產生間隙!只好油量在降低一些些試試看!因為DY+MC31個人認為真的跑山比市區好用093.gif  一個硬 一個胎壁支撐性強
不過現在騎市區為主 我好想念6012R阿阿阿阿166.gif

[ 本文章最後由 mark73930 於 2011-5-19 18:24 編輯 ]
小弟是舊勁戰剛升級dy前叉套件
也是有異音困擾
起初以為是珠碗問題
後來也更新了
但問題依舊沒解決
最近發現扣扣的異音
似乎是在回彈時才有
感覺好像是阻尼小彈簧過硬
於回彈產生的異音
(異想)如搭原廠阻尼小彈簧不知是否能改善
還有請問原廠有單賣阻尼小彈簧想請問DY前叉配件組的使用問題(已上車一段時間)!404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小弟於改裝時忘把原廠帶回190.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