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 上個月底我在台南市北門路一段接近圓環那邊的相機店面 很像新開的樣子叫卡X拉 我在4月29號訂了一台NIKON L120 類單眼相機 一直說目前沒貨要等貨 但是我打電話吹過幾次很像都沒用 難道L120真的有那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