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紀錄功能的電壓表,那有沒有搞頭? 我沒裝過電壓表,愛車上頭也沒有內建,可是看大家怕有一天愛車的電瓶突然掛點而加裝電壓表, 我也跟著害怕起來093.gif 但是,我又覺得行車時,多出一個電壓表,難免會時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