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RS裝CVK26可以用原廠歧管嗎? 因為目前車上裝的是改裝的歧管~可是改裝歧管好像太長會把整個化油器和整個空濾總成往後推 導致空濾會和後避震產生摩擦~ 請問可以裝原廠的歧管來解決嗎? 或是有改裝的短歧管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