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賢拜大家好: 小弟我有問題向各位請教一下! 車子碟盤和卡鉗都是原廠的,但今年7月即將滿4年了感覺跌碟剎不像以往那麼''利'' 想換顆(仿B搭配 x-hot 的原廠碟盤)這樣可以嗎? 還是有更好更適合的搭配組合呢?(價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