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們,第一次發文 如果有錯誤的地方還請多多包涵 雖然勁風光不是甚麼好車 但是我還是很寶貝它 希望她能變得更漂亮 最近有看到輪框貼紙 想說自己也想幫她貼一下 考慮電鍍銀跟黑色 因為不想反光太亮 可是不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