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方向燈殼 在兩次倒車後 裂開了~"~ 所以自己去買一組來想要換 歐規那種橘色的 老闆說不好換 要收我200元工資.. 個人覺得 實在是有點貴欸 還是...真的很難裝 所以才收200 因為小的也不清楚工資是怎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