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對改裝不是很有興趣 不過在買了這款車後也到處看看這方面的資訊 畢竟老車也很難都有圓廠件可以改 於是~~~ 直線加速一拜! 引擎真是大顆啊! 據台灣一般驗車原則應該會過喔. 驗車的時候應該不會查我後軸吧 ps: ...